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中国外贸精英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
报关员考试免费语音在线培训 报关员考试VIP视频在线培训 报关员考试官方交流QQ群 精英网报关培训录音在线播放
外贸考试资料免费下载 课堂使用方法>语音课堂|视频课堂 正版!报关员考试教材火热销售特价 精英网报关员VIP会员火热招募
报关考试备考指南汇总 报关考试教材疑难解答 报关员求职招聘?来精英网看看吧

保税货物内销总结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 12:1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重要的东西啊!~谢分享
发表于 2011-9-2 13:3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发表于 2011-9-2 15:1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发表于 2011-9-2 15:3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你的劳动成果!!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1-9-2 15:4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
发表于 2011-9-2 17:2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
发表于 2011-9-2 18:3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很好
发表于 2011-9-3 12:4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是金
发表于 2011-9-3 13:5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,好好听课,认真看书。
发表于 2011-9-3 14:4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到找到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1-9-4 10:1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,楼主辛苦了
发表于 2011-9-4 16:1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围观.................
发表于 2011-9-4 19:4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看再说   看了再说
发表于 2011-9-4 20:2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听人家说  我们考报关员的前途不明朗  谁愿意志愿做说客说服他们?
发表于 2011-9-5 09:0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~~~~~~~~~~~~~~~~~
发表于 2011-9-5 09:3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   顶一下  
发表于 2011-9-5 13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
     
发表于 2011-9-5 14:5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 谢谢辛苦整理的资料
发表于 2011-9-5 15:0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刺猬是什么意思啊?
发表于 2011-9-5 15:3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分享下
发表于 2011-9-5 17: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1-9-5 19:3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了,谢谢分享。呵呵
发表于 2011-9-5 19:32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参与分享,谢谢
发表于 2011-9-5 19:4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楼主分享~
发表于 2011-9-5 20:0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系学习~~~
*滑块验证: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
QQ|手机版|小黑屋|Archiver|中国外贸精英网 ( 京ICP备17039708号  

GMT+8, 2018-12-11 23:15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